一早起來,

就開始沒東忙西,

雖然忙碌,

卻是充實的,

至少不會浪費時光,

忙完了,

就趕緊出門到中興大學,

原本10點多就該到的,

卻因為店裡ㄧ早就有一堆客人而無法出門,

到了這後,

又看到了許多人在搬樂器,

想也知道他們要表演,

果然過了沒有多久就傳出了樂器聲,

接著有人開始說話了,

表演也正式開始了.....





今天的人潮好像有比前幾天多了點,

我想是因為表演的關係吧!?


『 感覺.....

好像在海青的時候...

聽重搖滾社的表演ㄧ樣... 』


雖然沒有跑過去那看,

但是離我工作的位子也近,

所以聽的還滿清楚的,


『 好像....聽到他們在賣自己的唱片....』



ㄧ個人顧雖然無聊,

但是還算可以,

在這邊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每個人的風格皆有他的特色所在,

在這我看到了許多國外的人,

有白人、黑人、日本人...等等,

有些事情還滿有趣的,

有趣的是在於他們大家對話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看一下,

看到上ㄧ秒正用中文跟我說話的女生,

這一刻卻是用英文和他們對話~


『 突然想....如果我的英文也有那麼好該有多好....』



在學生餐廳排隊要吃飯的學生群中,

也有發生令我感興趣的事情,

也是ㄧ位女學生在用日文跟一位日本人聊天,

但是那女生講著講著....

竟然說出了中文....

我看著那個日本女孩一臉疑惑看著那女學生,

那女學生趕快又用日文說....


『 真的覺的語言好重要,真的要好好學習才對....』


看了一下表演的地方,

人潮好像少了許多,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要趕著上課吧!?



表演ㄧ結束,

人潮也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