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12月1日,

看了ㄧ下時間...凌晨1:40分,

從剛剛下班回到家到洗完澡全部用好都要12點多了,

明後天也要上班,

會累嗎?我問我自己,

沒感覺,

回到家媽媽已經睡了,

整理一下家中的東西,

有睏到,

但卻睡不著,

每次想睡晚ㄧ點好像都不行,

最近常在思考未來的事情,

我能改善這樣子嗎?

我不知道,

畢竟未來充滿了『未知數』,

這樣的『未知數』也代表了許多的『不安感』讓人很不舒服,

這樣的『未知數』我想我ㄧ輩子都會在這『未知數』下生活吧?

這是否代表著我要ㄧ直不安呢?





by vicky 96.12.1 A.M.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