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幫助人卻沒有錢也沒有多餘的時間,

那可以跟我一起用這個網站來幫助唷!!

這網站有人拿來當成存小錢的工具,

但對我而言這是可以做善事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助這些團體!!

和我一起來幫助他們,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要用這個賺錢,

但這怎麼可能呢??

如果大家不放心可以自己去他們的網站看,

我朋友跟我一起加入了這個地方,

但我們並沒有在此消費只是為了要賺取e元來幫助他們,

以下是他捐贈的頁面,

放心只要按網頁累積到的e點就可以拿來幫助這些人了,

加入請按

有任何疑問可以來問我,

或者對於這上面我是否真的有加入,

帳號也就是無名的帳號大家可以去查,

請大家多多幫助他們吧!!







您可以把您所賺取的e元捐給慈善機構,EmailCash自動會把您捐出的e元轉為現金,捐給您所指名的以下慈善機構。請您選擇一個慈善機構,然後選擇捐贈金額,捐獻必須超過500e元。
 

您必須登入才能捐贈。還不是EmailCash會員嗎?立即加入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捐款收據
國際紅十字運動係由於意欲為戰場傷患提供無差別待遇之協助而萌生,應依其國際及本國之功能,致力於預防及減輕出現在任何地方之人類苦痛。其目的在於保護生命與健康;確保對人類的尊重,並促進世人相互之瞭解、友誼、合作與持久的和平。它不因國籍、種族、宗教信仰、階級或政治意見而有所歧視。它致力於解除個人之痛苦時,全係根據他們的需要行事,並優先考慮特別急迫的苦難個案。



台灣婦幼協會捐款收據
關懷婦女、兒童是世界共同的期望,有鑑於長期以來婦女及兒童的生存遭受漠視與傷害,87年中由學者及關心婦女兒童福利的各界人士,共同組成臺灣省婦幼協會,經過長期婦幼福利推動,各方均認為應成立一永久的組織,以長期致力於婦幼福利工作的推展,社團法人臺灣省婦幼協會因此產生。



喜憨兒基金會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以心智障礙者的終身照顧、終身教育為宗旨。

「喜憨兒」是我們對心智障礙者的暱稱,包括 唐氏症、腦性麻痺、自閉症、行為與情緒異常、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為了協助喜憨兒擁有一技之長,我們籌設一間間的喜憨兒烘焙屋和餐廳,提供成年的憨兒工作訓練,實踐「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的理念。

我們確信心智障礙只是生命裡一部份的殘缺,用父母的愛、社會的溫情,可以化解一切障礙,引導他們發揮潛能,回歸社區,有家、有工作、有同伴,享有最基本的生存權益、體會生命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