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彭大哥在聊天,

彭大哥跟我說了很多,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幾句....

『很多人到那去都是有目的的,可能是為了證明自己,在那的男人很多都是不能相信的,所以面對那邊的客人要三分真七分假會比較好,否則陷入了就不好了,要懂得看人才能在那繼續生存下去。』

彭大哥跟我聊了好多好多,

他說的話好像很多人都跟我說過也聽過,

也許就像德哥說的...

我還只適合敎小朋友吧!?

李大哥說我的人生很平淡,

這樣不是不好,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會比較好,

要認命點,

我自認自己一直都很認命,

不管在什麼事情方面都是,

也看著離開的日子一天天的到來,

自己也慢慢的找回原來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能回到自己的本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