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02.JPG  

正當我悠悠哉哉的整理著資料聽著音樂的時候,

電腦螢幕突然跳出了一個視窗,

 

『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我很有責任心的,再怎麼忙也不會忽略你的!』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腦袋不停盤旋一句話...

這是在開玩笑嗎?是哪招!?

 

『怎麼會突然這樣說呢??認識那麼久了,突然這樣有點不習慣....別開玩笑了拉!』

 

你堅定的說著,

『我是認真的,好嗎?』

 

我愣住了,

 

『但我希望能保持這樣的朋友關係就好,這樣不好嗎?』

 

你無奈著說著,

 

『不能空些心出來考慮嗎?』

 

我沉默了,

 

『你不想有個人陪著你嗎?你不會一個人孤單單的等著..』

 

『我...習慣了,目前只想這樣就好,也許哪天我會想要一個人常常陪著我,但那不是現在...』

 

你嘆了口氣,

 

『為什麼你總愛這樣?也許哪天你會發現這不是你要的,那天的時候希望你能考慮我...好嗎?』

 

我笑了笑,

 

『也許會有那天吧?但至少不會是現在,所以...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好嗎?』

 

 

也許哪一天我會離開這樣的模式,

也許哪一天我會看透這一切,

也許哪一天我會....放下....

 

但請不要等待那所謂的"也許"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能確定那"也許"是多久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