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ㄧ開頭就要先大笑ㄧ下,

為什麼??

嘿嘿~~

因為我有駕照拉~~

得意的勒~~!!

自己像笨蛋ㄧ樣得意....

大頭ㄟ~!!

我可是有駕照了唷!!

下次再見到我不要再損我了啦!!

我可是有在你考駕照前就考到了唷!!

嘿嘿~~!!

不過...

下次要出去的話.....

還是要麻煩你載我唷...

因為....

油錢很貴咩.....

而且!!

我是懶鬼~~!!

哈哈~~!!

你知道的咩~~!!

不用我多說啦~~

7/3要去學校~

要騎車嗎??

還是讓"綠毛"帶??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騎...

很怕迷路.....

看來.....

7/3那天還有得橋囉~!!

那天不知道有誰會去學校滴說!!

玟說可能要去吃飯,

我們要聚餐一下唷!!

可是....

最近經濟拮据啦!!

該怎麼辦勒??

到時候再看好了,

先把工作找到再說囉~!!

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