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化浪潮,跨國企業營運,英文對於高階經理人來說,早已是必修的功課!李俊廣身為2007年台灣成長最快的網站-「Pixnet痞客邦」總經理,對英文重要性的體認更加深刻,網路產業無國界的特性,全世界的網站都是競爭者,也是學習的對象,英語是掌握網路市場趨勢的基本條件。

努力不代表成果
英文對李俊廣來說,一直以來都不陌生,從在唱片公司擔任製作人,便要與海外團隊合作,英文是與外籍工作夥伴的唯一共通語言。雖然李俊廣的英語能力不算太差,但卻無法和外國人對答如流。「為了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我陸續利用英文書籍、雜誌還有坊間補習班等方式來進修英文。但上班實在太過忙碌,報名了卻常常沒時間去補習班上課,而英文雜誌是固定的課程內容,不見得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在實際的英文能力上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

省時、便利,再忙也能學英文
交大資工研究所背景的李俊廣後來投入網路產業中,在網路世界裡的最新知識、技術與資訊,幾乎都以英語發佈,為了最快的接收並了解市場上的第一手資訊。李俊廣一直在尋求完美英文學習解決方案,偶然間看到TutorABC的雜誌廣告,對於TutorABC線上、真人、同步的英文視訊學習系統,產生了好奇心,「我馬上預約試聽,在第一次上課後,發現TutorABC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完美英文學習方案!上課的時間透過線上預約,可以彈性安排,我不用擔心加班或臨時的會議趕不及上課,也不用煩惱停車等交通問題,不但省下了停車費、計程車錢,更省下去補習班的交通往返時間!只要打開電腦連接上線,馬上就可以和來自全世界的外籍顧問上課,和專業顧問的即時互動,我覺得真的很棒!」

李俊廣的英文能力讓他在跨國的會議等往來溝通工作帶來莫大的助益;而對於國外網站的功能技術及資訊,更能精準的掌握、了解最新市場趨勢。儘管工作在忙碌,依然能學好英文,增加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