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星座ㄉ情人會計較ㄉ事

白羊座ㄉ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
金牛座ㄉ情人會計較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
雙子座ㄉ情人會計較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巨蟹座ㄉ情人會計較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
獅子座ㄉ情人會計較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處女座ㄉ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做家事
天秤座ㄉ情人會計較你陪我ㄉ時間好少ㄛ
天蠍座ㄉ情人會計較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ㄉ電話,你都沒接
射手座ㄉ情人會計較你太會計較ㄌ
魔羯座ㄉ情人會計較你去ㄌ哪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水瓶座ㄉ情人會計較你和某人為什麼講ㄉ那麼開心
雙魚座ㄉ情人會計較你對別ㄉ女人比對我好

討厭ㄉ約會狀況

1遲到~雙魚座〈時間觀念很差〉
2冷場~處女座、白羊座
3代電燈泡~天秤座、水瓶座〈喜愛熱鬧〉
4花費斤斤計較~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會請客,但請久,沒人回請,便會講白〉
5不說話、死魚眼~獅子座、魔羯座
6偷描異性~雙子座、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