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月亮)

第五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呢,這個被虐他也認了,為什麼?因為這個另外一半是他自己
選的,因為通常他們會選那個滿菁英的另外一半,譬如說頭腦特別的聰明、
社會地位特別的高、特別的會賺錢,那這種情況會讓他減少奮鬥一些些嘛,
而且對方也很愛他,他心裡也很明白,那這種情況之下,受一點箝制、限制
或受一點虐待都是很正常的啦,比如說老婆要求他把薪水交出來,他也
交阿,他私底下找一點小小的阿嚕啦,接一點外快啦,存一點私房錢再去
搞七捻三,那又有什麼關係喔,所以他是有疏通、有出口的喔,所以一個
魔羯座的丈夫如果越乖、越不反抗,有時候妳反而稍微擔心一下,那他的
被虐狂是他自願的,因為他知道他的另外一半很優秀。

(p.s. 那個阿嚕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一邊聽一邊打就...= =|||)

第四名 天蠍座
其實很多月亮天蠍或太陽天蠍的男人喔,他很喜歡演那個疼老婆的角色,
愛你一萬年喔,所以有時候你要讓他有表現空間嘛,你要是太SWEET,
他那個愛你也講不出來,你要是稍微有點大小姐,然後說「你煩不煩」,
他就會說「不要這樣嘛,我很愛你,你知不知道。」你要有反作用力,
他講起來才有味道,因為有時候天蠍的人會有一種「對,你敢對不起我
你就給我試試看。」他覺得這種很強烈的語調就是一種愛的表現,所以
旁邊的人都不懂,為什麼他…?

第三名 處女座
其實你一定要讓處女座有一種往前追…你知道那個驢子吃那個紅蘿蔔的
心情喔,一定要設一個門檻給他,事實上很多處女座的男生喔,是非常白馬
王子型的男生,他很想好好的對他的女朋友好喔,譬如說送給女朋友一個
戒指,然後她看了就說「好喜歡喏,好愛你喔。」馬上處女座就會覺得「嗄…
好沒有挑戰性喔!這樣你就滿足嘍?」可是如果女朋友說「嗄?如果有配項鍊
該多好。」處女座男生說「好!你等著,我去。」@#$%^就趕快努力打工
去賺錢。永不滿足,處女座就永遠都有動力,其他男生可能會覺得「你
會不會太不知足了,你會不會太奢侈浪費了。」可是處女座不一樣,他就會
覺得「好好好,是我沒做好,好,我趕快再去做喔。」所以你的鞭策,是他
前進的動力,盡量不要對他太客氣就對了,他就會因為你而成功喔。

第二名 射手座
簡單講呢,其實射手座的男生他喜歡有個性的女生,那個特別難纏的啦、
那個動不動就是給他擺臉色看的啦,射手座會因為猜不透而更想靠近她,
講出來就是有點變態、被虐待狂喔。

第一名 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還滿受難搞的欺負,真的是老婆越凶他就越溫柔、越聽話、
越俯首稱臣喔,有時後雙子座這種變動星座四個有三個都已經上榜了喔,
簡單講就是犯賤兩個字,你對他好,他就覺得「好,那那…那可以欺負你囉,
你對他壞,他就會覺得『哇塞,你那麼凶,那我乖一點好了。』」所以那個
是互補的一種情形啦,所以你如果要讓一個雙子男乖一點你,就要當一個
虐待狂,然後讓他好好的享受當一個被虐待狂,告訴你喔,他喜歡,你不要
以為說你虐待他,他會很可憐。
所以雙子配天蠍就很可憐,因為天蠍會一直對他好,然後他就會一直
外遇,可是如果配上另外一個虐待他的,比如說處女座或是獅子座,欸?
就配的滿好的,他反而乖乖聽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