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9
(太陽&月亮)月亮:真正的自己

第五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還是算不錯的老婆,其實大家都還蠻誇讚的,因為天蠍座是一個很在意對方的
人,然後她也會跟你互動成長,然後她很深情對你,可是有什麼地方是你覺得她婚後現原
形現得最快呢?其實很多天蠍座知道自己是個醋罈子,然後她也很怕這一點會嚇到人,所
以她之前都會很克制自己。(來賓曾國城親身見證︰婚前婚後最大的不同,你知道怎麼解
釋,婚前她表現出她的在乎,婚後她表現出她的掌控,她的轉變,所謂的原形是這樣現出
來。)所以之前你會覺得這個天蠍還蠻婉約的,說話也很婉轉喔,但是之後呢,她就是命
令句,但基本上她也不是很過分的命令,所以她就是︰「就這樣。」沒有第二句話,你也
無法反駁。

第四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的人呢,她是婚前一副那種興趣很廣泛,交友很廣闊啦,世界很開闊啦,好像自
己本身也很精明能幹的樣子,但是其實呢,她可能沒有她自己說的那麼精明能幹,她可能
也沒有她說的懂那麼多,很多事情事到臨頭,她頭腦跟你一樣是一頭霧水,但是她會硬著
頭皮,什麼都說我可以,所以婚後捅婁子的機會還蠻大的。而且婚前呢,雙子座還蠻會做
形象的喔,把自己弄得好像很賢慧啦,很能幹啦,婚後你很快就發現,她肩不能挑、手不
能提,又不會做家事。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她會開始現出她隨性的部份,就是她覺得舒服的部份,譬如說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她
很愛睡覺很需要睡覺,或慢慢地你會發現她其實不太想做家事,天秤座懶惰的那一面就出
來了,或甚至於呢,在家裡會穿著睡衣晃蕩一整天,她覺得放假嘛,為什麼要強迫她一定
要衣著得很整齊等等,那個懶散的部份如果沒有被責任感約束的話,天秤會慢慢地越擴越
大,她會任性的部份也會越來越嚴重,尤其是被呵護的天秤座。如果是責任型的天秤就不
在此列了。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就是武則天的那一面會出來。而且水瓶座對朋友很好,對老公就蠻兇的,控制性蠻
強的。我覺得跟水瓶座的溝通喔,就是你先順著她的毛摸。其實水瓶座她就脾氣很硬,你
就是不要去跟她硬碰硬,然後等她脾氣稍微好一點軟一點,心情好的時候,你再跟她講道
理,水瓶座她會反省。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老婆呢,就是讓你兩腳落地。譬如說婚前談戀愛,風花雪月啊,婚後她就開始說
︰「老公,我想知道一下,我們家財產有多少?對,然後房地契,你要不要交我這邊保管
?那我覺得我們也要商量一下我們的家用支出,我的存款簿、還有你的存款簿,我們以後
費用都要怎麼攤提啊?你覺得怎麼樣做比較好呢?」那個浪漫的情懷完全不見,太冷靜、
太理智了。你忽然間會覺得,你好像是在跟一個公司同事講話,不是在跟一個太太或是另
外一半講話,好像那個濃情蜜意都沒有了,也懶得跟你撒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