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好,太陽金星兩個都要看一下。大家先當一下幼齒妹妹好了,我們看看自己有沒有威脅性
,我們幹嘛當被威脅的熟女呢?不過講起這些星座,我是滿咬牙切齒的。看看大家是不是
熟女的幼齒殺手。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為什麼排第五名呢?因為她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就算她搞不清楚狀況,她依然是殺
手。其實很多天秤座就是很好的朋友,然後呢,她也是有點像小哥兒們的那種感覺喔,就
是對於別人對她另眼相看這件事,她完全沒有意識到。可是不幸的是,天秤座又長得很漂
亮,打扮又很有風味,然後又有一種好像小男生一樣的那種爽朗的氣質,不會對男生有一
種很曖昧啊、黏TT的感覺。男生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的小女生陪在自己身邊,尤其是又有
工作上的交往的話,天秤座就會很主動、很熱烈喔。對於熟女來說,當然就會覺得好恐怖
喔~老公身邊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很多天秤座,就這樣成為我
們熟女心中永遠的痛。

第四名︰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人,她是滿坦白直接的,而且她是酷妹。她就是那一種︰只要我喜歡,有什
麼不可以?譬如說妳的另一半是大哥哥,如果她還滿欣賞這個大哥哥的,她就會每天黏東
黏西,然後問東問西,因為她覺得她自己心中坦蕩蕩,她管妳這個熟女心裡怎麼想?她覺
得妳太俗氣了吧,這樣也要生氣,我跟他又沒什麼。然後更好笑的是,她也不會因為妳已
經警告她而退縮,她會覺得沒關係,她我行我素啦~就是妳想妳的、我做我的,我心裡坦
蕩就好。所以熟女看了就很刺眼。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會不自覺流露出一種很體貼的氣質,而且很會安慰別人,所以老實說,當中年男子心
靈受創的時候,雙魚女會忽然間有一種︰我惜惜、或我幫你,那種體貼就會有點過多。那
也許在雙魚的心目當中,她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她沒有遐想。很多雙魚座的女生呢,
其實個性還滿小孩子氣的,而且小男生的感覺,就是她其實是滿中性的,可是在男生看來
,由於她身材火辣,由於她的好像忘記自己是女生,真的會讓男生誤會,比方無意間胸部
這樣靠過來,男生難免就心猿意馬。而且熟女心裡就搞不清楚,熟女心裡想,妳這是在故
意放電嗎?還是故意用妳的身材做武器呢?而且很多雙魚座服務性很強,譬如說她會是一
個團體裡面,可能最賢慧的那一個,比方說又會切水果又會遞茶,反正就是讓你覺得,女
人中的極品那種感覺。那就算她追求者眾,可是熟女心裡還是會很怕她把自己男朋友勾走
,所以雙魚座的女生,給我滾遠一點好不好。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呢,就是那一種無害又友善的乾妹妹。那射手座的人呢,一旦認了你這乾哥哥,她
心裡想的可能還滿單純的,就是好啊,就盡心盡力地付出,你知道那種盡心盡力,已經盡
心盡力到妳這個女朋友都比不上的地步。譬如說他叫妳幫他查一點什麼,好,馬上辦到。
那種交情喔,不一定要很深入,但是射手座是很樂於付出的。然後更重要的是呢,是那一
種青春洋溢的感覺,真是凡人無法擋啊。首先呢,她就一定有一雙美腿,而且很修長,然
後身材一定是很窈窕,然後她又不是那種很妖嬌型的,是陽光型、健康型的喔,她永遠就
是棒球帽啦,穿著一件運動外套啦,卻沒有防備之心,一個斜背的大包包,然後來去都很
青春洋溢這樣子,我跟妳講,男生看到她就覺得,跟她在一起,好像自己都年輕起來。

第一名︰獅子座
首先獅子座的人很會打扮自己,她們絕對會露出自己的強項。比方說她的腰如果很美,就
穿一個小可愛,把腰線露出來;然後呢,臀部如果很漂亮,她一定是買那種特別有臀型的
牛仔褲,她絕不蹧蹋自己的好身材。那還有第二個呢,是她熱情洋溢。而且第三個我告訴
妳,她看起來天真無邪。什麼叫天真無邪?就是一副無知的樣子。很多獅子座她最吸引男
生的地方喔,不是她有多能幹什麼的,而是她會睜著無辜的大眼睛,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問你︰「什麼意思啊?你不可以幫我喔?你可不可以幫我弄這個弄那個?」男生就有英雄
情結起來了,那自然而然呢,威脅性就很大了。因為要比天真,妳絕對比不過獅子座,她
是真的不知道,也演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