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輕易說我愛你的男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你愈問他,他就愈答不出來,而且他認為愛不愛讓你自己判斷,你說愛就愛,說不愛他也沒辦法。除非認識夠久,又「天時、地利、人和」,心情輕鬆愉悅的情形下才有可能。但女生通常還等不到天時、地利、人和,就已經一直問、一直問,愈問他就愈覺得被你逼迫,而說不出口。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覺得「愛要做出來,不是說出來」,屬於行動派,溫和害羞的牡羊男都已經在你家門口站崗、每天接送為你擔憂、還煲湯幫你補身了,都已經這麼表明心跡了,為什麼還需要用說的呢?不知道為什麼,他最多就是只能說到「我好喜歡你」,講「我愛你」會讓他覺得很害羞,而且渾身不對勁。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個性其實滿含蓄的,而且本來就「怎麼做」比「怎麼說」重要,所以最關鍵的時刻才會說出口。好比為他生了孩子的那一刻,或從火場把他爸媽救出來之類,可能就很激動且自然地說出口了。比較浪漫的金牛就算平日要講,也像做賊似地常講完就走開,或乾脆寫字條,實在怪胎。

不輕易說我愛你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女不愛說情話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她很酷,而且要永遠酷下去,所以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第二個她很彆扭,你愈問她愈不答,她知道自己愛不愛,但就是不想答,越問越冷感。基於這兩點,很多天秤座的女生會讓她的男友很挫敗,但是天秤座的女生一旦付出她的感情就是跟定你了,還問這麼多幹嘛。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覺得講這種話很可笑,平常講話大咧咧的她,要她講我愛你卻比登天還難,一來她臉皮薄、要面子,萬一人家不領情不是糗了;二來不知怎地,覺得講這種話就是騙人,會心虛,所以能不講就不講巧妙迴避。她喜歡依賴著對方的感覺,願意被你保護,在你身邊小鳥依人,這就是她愛的表現。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本質上就是個很ㄍㄧㄥ、容易害羞的人,跟你稱兄道弟、喝酒划拳、工作上衝鋒陷陣都沒問題,是女中豪傑,但要細聲細氣地說我愛你,真是越想越不自然,也越難說出口,而且說了就輸了那怎麼可以?其實讓悶騷的她藉酒壯膽或激將法都不錯,渾水摸魚中處女座就說得出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