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對於一時衝動的失去,他是很後悔的。譬如說我們大吵一架,天蠍座有一種︰我沒有辦法糾正你,我調你調不回來,有一種玉石俱焚:算了!但是在他心目中,他心裡很明白心裡還沒『算』,外表已經很『算了』,其實還是很愛對方的。如果他真的有愛對方的話,那個遺憾是永遠留在心裡。所以為什麼再一次會更珍惜呢?他絕不讓遺憾再一次發生,如果可以把這個緣份深深的經營下去,他是很願意把這個緣再接續回來。曾經破裂過在他心目中,一點都不算什麼,因為天蠍座也是一個再生能力很強的星座,因為他很清楚,他還有掛念,表示他還愛。如果不愛,他根本看到對方就吐口水,或者是覺得什麼東西啊!那個鄙夷的臉色就會出來,可是還掛念就表示他其實是很在乎的,所以再有一次他會很珍惜。而且基本上會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的錯他不會再犯,因為他知道再犯一次錯,就呆子了嘛,那幹麻再結一次。所以基本上是很看好狄鶯跟孫鵬的婚姻,因為相信在結婚之前的這一段,才是真正兩個人都很嚴肅的思考過你們的決定。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經過比較以後,還是原來的最好。比如說她大小姐這樣,把第一個男朋友一腳踢開,或者是兩個人不歡而散,到外面交了第二個,以為日子更好過,其實沒有,獅子座才會發現原來第一個比較好,而很想回到第一個身邊。其實獅子座是明白有一些事情永遠不要賭啦!而且其實他心裡也蠻俗辣的喔。他會去想,越想對方的好,他越覺得再找一個新的未必更好,其實他也有點懶,那何不舊的呢?所以獅子座那個懷念會經常掛在嘴邊,如果有機會復合,他一定會很珍惜,雖然表面上還是要壓制你,但是心裡會很珍惜。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一個有可能被寵壞的星座,比如說你很縱容他,你讓他變工作狂,他就一路工作狂去了。或者是天秤女,也許她一直是小公主,然後你寵她寵到後來,她就會變成驕縱的小公主,你再也回收不來了。可是一旦讓他失去過,因為你知道天秤座就是溫水煮青蛙,他就會開始很不習慣,當然花心的天秤座不在此列。如果你們曾經真的相知相惜過,他調適上會非常的困難,以及他忽然會發現你的價值。當然如果願意再來一次,只要不是背叛,天秤座都好說。所以再來一次他就會更珍惜你了。


第四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就是很快就安了,比如說在一起就慣了。譬如說我們就落入一種日常生活,他的任性、他的那一種反正你跟我那麼熟了,我也不用跟你講什麼甜言蜜語,或者是大家就是起床了,從早到晚可以不講一句話,反正你上你的網、我看我的報,吃飯的時候就約一下,吃完以後又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巨蟹座一個不小心就把日子過成這樣,非常的一般般喔。所以當人家已經告訴他說,都沒有火花、都沒有刺激、都沒有經營,那巨蟹座也渾不在意,然後一直在專心外面的工作等等的時候,他也許因為這樣而失去了另外一半,失去了之後他也會覺得︰對,我實在很不應該,我憑什麼認定人家嫁給我,或跟我結婚以後,就應該過這種日子呢?我也該打扮打扮我自己,或我也應該要稍微有情趣一點。巨蟹座也會去反省這個東西喔!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會深深的懺悔。其實你會發現處女座的特色就是,軟土深掘得寸進尺。如果你很軟弱,他就會越來越過分;那如果你很過分,他就會越來越乖。射手座也有可能這樣,但他會做得比較漂亮。但是處女座不會藏,他講話很直,然後你可以想像乃哥罵人的時候,一定是越罵越尖銳,越罵越難聽喔,那通常他不知道自己正在讓別人受不了,所以當他失去了以後,他才會去反省。因為其實處女座也很愛家,他是很愛家很顧家的,所以當他發現,原來他的行為傷害到他的家庭以後,他會去反省、他會去收斂,而且他很願意再改正。處女座很可能就趕快去買一些書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或問朋友,心理治療一番。那等到他突破了這個難關,他就會知道說自己錯在哪裡,再來一次的話他會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