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就說好的實習事情,

今天就要去台中了,

但眼前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做好....

那就是妮妮的歡送會,

原本約好9/9號,

但某些原因改期了,

地點也改了,

但時間據說是晚上,

我也想要去,

只是...

那離我太遠了....

太晚了媽媽會生氣....

而我又必須要去台中實習事情,

所以也無法去,

這件事情早在八月份的時候就說好了,

晚點準備好就要去坐車了,

不知道這趟去學會學的到多少東西,

不管怎樣,

我要努力的學!!

加油!!

也希望利用這兩個禮拜能夠賺更多的錢~!!

衝吧~!!



P.S.1.妮妮很抱歉,因為這件事情很早就說好了,我也有跟你說我下禮拜要去台中,所以...希望你們能玩的開心唷!!

P.S.2.有事找我請打手機...因為工作不能夠上即時&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