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只去一節課...

感覺又要發病了,

我想是因為止痛藥的關係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只知道手腳都好冰冷...

我早退不想造成大家的負擔,

差點就在學校昏倒了...

身體真的是差的可以...

該怎麼說呢!?

真希望我的身體可以好點,

這樣我就可以很快樂了...

不用去擔心好多好多事情....

但可能嗎!?

我不知道....

但我努力去實現這微乎其微的夢想...

身體不適,

真的造成我好多好多的困擾...

以後的路會是怎樣!?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