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跟朋友聊天,

他說為什麼他身邊的女生都那麼兇,

我笑笑的說....."好險我不兇~"

他無奈的說著......"你是蠢,還是非常蠢!!"

過了沒有多久,

MSN又有訊息傳來,

朋友問我的近況,

我跟他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他無奈的說著......."你真的是單『蠢』到不行,怎麼會有你那麼笨的人!!"

真的是搞的我哭笑不得,

雖然被他們唸,

但我知道他們是真心為我好,

他們總說.......

"你阿~!!不要那麼容易相信人,哪天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被人賣了還在幫人算錢!!"

"人心隔肚皮,別人怎麼想的你怎麼知道,只是表面上的好你也不會發覺阿!!"

這次的事情對我的打擊是真的滿大的,

不過好在有他們在我身邊陪著我,

只是剩下來的日子就得一個人去面對,

我可以嗎?不管可以不可以我都要撐下去....

我問了自己好幾遍,為什麼會這樣?

我氣自己明明有察覺到卻因為『信任朋友』而毀了,

什麼商品化,什麼有的沒有的,要說就一次說完可以嗎!?

我是『蠢』,但也是要看人才『蠢』!!

如果沒有『信任』、『友情』說什麼我都不想聽,

不要認為我真的很好欺負,

總有一天我也是會反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