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號下午2:43分,

突然及時通視窗冒出了一句話,

"我跟妳說....我又失戀了....."

我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我開始問她是怎麼回事,

她帶著沉重的心情回答了我的疑問,

接著我開始了我的分析,

『第一、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你就跟他在一起,你對他完全不了解,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在一起?

第二、同樣個性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好,要找能夠互補的不是比較好?


第三、在還沒有完全了解他前,應該是要慢慢的觀察,之後再放感情


第四、因為在一起過才分開的,就代表了彼此不適合,竟然不適合就不要強求了,這樣下去只會讓彼此更加痛苦 』

雖然朋友很訝異我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

但是她還是跟我道謝,

"妳說的話讓我好很多了..."

接著我又開始說了,

"有時候不願分開只是因為習慣了,有時候是因為眷戀對方的好,而裡面並沒有所謂的愛~!!而有時候不願分手的原因還有一點,那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所付出得到的卻是這樣~!!"

朋友疑惑的問我,

"為什麼妳可以那麼冷靜加理性的去面對??而妳說的話我也覺得很有道理,現在的我好點了,謝謝妳~!!"

我微微的笑了,

雖然我不認為我的話是完全正確的,

但是我很希望妳能夠清楚妳從這份感情中學到了什麼,

每段感情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都很重要,

有些人卻不是,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從感情中學習,

問問一下自己內心深處,

從這段感情學習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