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小誤會,

當然....

我一知道了誤會是什麼就立刻的去找他解釋,

最後兩個人都鬆了口氣...




 


我想很多人都有像我這樣的經驗吧??

有時候誤會了對方卻不去向對方問清楚事情的真相就相信別人或是逃避問題,

這樣子對自己和對方都不好,

雙方心裡都有疙瘩,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不懂,

但我希望能夠藉由這一篇讓所有的人知道,

當有誤會時請記得先去找對方問清楚再做決定,

而不是只是一味的去相信別人的話語,

真心朋友是什麼??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疑問,

真心朋友的定義其實是沒有定義,

它的定義只在個人與對方,

有些人看似和自己很好,

實際上又如何??

有些人話不多,

但卻是最真心的朋友.....






『真心』難以找尋,

只能在一次次失敗中去找尋它的答案.........










96.9.16

96.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