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聊天聊到感情的事情,
很多人都有感情的困擾,
很多女生總是很愛煩男生,
但是男生卻很討厭女生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不耐煩,
有些人會突然間去煩一個人盧一個人,
但其實他們會這樣做有些是為了想要讓對方多關心自己一點,


成熟點的人可能會去了解你怎麼了,
不成熟的人乾脆跟你分手算了,
感情雖然要理智,
可這世上能夠理智的人有多少呢??

當朋友問我要如何跟對方分手的時候,
我看了看她.....
"有一個最爛的方法,就是煩他或者一直盧他,這方法真的超爛的,而且會有後遺症。"
朋友看了看我,
"什麼?"
我笑了,
"每個人都怕人家煩,有時候煩一個人會讓一個人耐心磨掉,甚至對於你的愛也磨掉,但是這方法是真的很爛很爛,非必要得時候真的不要用!!"
朋友大笑,
"你怎麼會想到那麼白痴的方法,真服了你。"
我無奈的看著她,
"這雖然很爛卻是事實,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千萬不要一直煩他盧他,因為那真的會把人的心給磨掉,雖然每個人不一樣,但大部分的人皆是如此。"
朋友看了看我,
似乎是認同我說的話了,


身邊是否也要這樣的人呢?
成熟與否有時真的可以從這看出,
但這卻不是一個好的試驗方法與分手方法,
如果真愛一個人,
『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