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麗萍

不要問我這倆個男人我最愛誰,他們在我心裡是不分軒輊的,如同我的左手和右手,少一條胳膊不僅身體失去平衡,生活中的大小事項無法處理,連謀生都成困難,或許不是那麼干係重大,我是說,他們不可能像左手和右手影響層面那樣動盪深廣,然我對這倆個男人的依賴已年久日深,隨便抽走任何一個都要失魂落魄的。

姑且稱他們為左情人和右情人吧!

左情人喜歡陪我散步,在夕陽餘暉的擁抱中漫步在長長的河堤,擦身而過的是邊走邊拉扯著一尾風箏的小朋友,陪同的爸媽愉悅地輕聲細語,攜手數十載的老夫妻即使散步也要緊握著對方的手;有時候,我會俯身探看潭底淺灘處一群群企盼餵食各色各樣的魚,他跑去幫我買飲料,然後打開湊近我嘴邊。

夏末入秋之際,他知道我的過敏性鼻炎常於此時一發不可收拾,貼心地送來新的口罩,因為迷糊的我經常遺失口罩。每回吵架,如果是他錯,他勇於道歉,如果我無理在先,他會正直地指正我的過失,女人臉皮薄,被罵又找不到台階下,乾脆痛痛快快的哭個夠,等我發洩差不多,他抱著我吻我,而我則筋疲力竭的像個破碎的娃娃癱進他懷裡等候修補。

左情人在床上的表現亦是溫溫柔柔的,緩慢的動作彷彿我們還有好幾百年的時光可以消耗,當我不耐煩的催促,他笑著親吻我眼皮:『急什麼,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我沒允諾要給他一生一世,他的一廂情願令我不忍戳破,即使夢想遙不可及,偶而還是會出現夢想與現實重疊的機率。

或者有一天,我會嫁給他,讓他成為軀幹的一部份。

我和右情人幾乎絕大部份都消磨在汽車旅館或渡假飯店,他在工作上吹毛求疵喜歡凡事一手包辦,說好聽點是能力強,私底下他的生活崇尚線條簡單。我們的足跡遍及車程一小時內的汽車旅館,最後他挑揀出幾家豪華的特別具有格調的作為固定輪流的愛巢。在汽車旅館的三個小時,除了親熱是重頭戲,泡在按摩浴缸互相搓揉彼此的身體佔據了一半,出浴後他吻我敏感的地帶再一次火熱的做愛。倆個人挪得出空檔時,他會帶我去渡假飯店過夜,攬盡山光水色的明媚,啖食甜美的佳餚,再到建身房努力消除多餘的卡路里,當他獨自去游泳,我則去做SPA。

雖然右情人只有左情人三分之二的體貼,但他美好的做愛技巧彌補了其餘的三分之一,他像參加花式溜冰的選手賣力的演出,娛樂了自己也娛樂了評審,如果我們結婚,相信性生活很美滿。

一個女人沒有任何例外的話只能有一個老公,卻可以擁有多重的情人;我沉醉在左情人的疼惜與呵護裡感受如和風般的幸福,徜徉於右情人熾烈的歡愛享受身為女人感官的美妙快樂,我一點也不貪心,倆個男人就夠了。


林麗萍作家散步道專欄:林麗萍的愛慾橫流
http://www.im-lost.com/create/walk/writer_info.asp?m_no=30979&PageNo=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