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看電影的時候你最討厭有人在電影院裡面做什麼?

〈A〉講手機講得很大聲
〈B〉後面的人腳一直踢你的椅背
〈C〉前面情侶在打情罵俏
〈D〉有人在講解劇情

 



 

 

 

 

 

 

 

 

 

 

 

〈A〉講手機講得很大聲●用完就丟指數93分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我總是被隱瞞;也就是說,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就是你朋友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大家在你身邊都不會講,你可能是到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所以你很容易因為太愛對方而相信他全部的事情,缺點在於你太愛對方,所以對方說什麼你就相信,直到後來整個謊言被揭穿的時候你還會覺得他一定有苦衷,非得要找他問個清楚你才願意相信。

 

〈B〉後面的人腳一直踢你的椅背●用完就丟指數21分
只有我負人,沒有人負我;這一類型的朋友們他們在愛情當中比較強勢,因為他覺得既然我愛你,相對的你也應該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我,因為愛是平等的,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因為他們認為只要愛就應該是全部的付出,不應該有欺騙,也不應該有用完就丟這種情況出現。

 

〈C〉前面情侶在打情罵俏●用完就丟指數50分
你是個聰明情人懂觀察,想要耍我不容易;因為你非常懂得察言觀色,如果對方耍你的話,其實你是會反擊的,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其實你只要繼續保持著聰明跟理性然後仔細觀察跟情人相處的一些過程,對方要把你用完就丟的機率是非常小的。

 

〈D〉有人在講解劇情●用完就丟指數75分
任人安排爛好人,要丟總在追到後;人家不要你了,不會馬上就丟掉你,他會甜言蜜語的服侍你,講了很多好聽的話,對你非常的好,等到什麼時候他才會丟棄你?玩過了,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才會丟掉你,要特別小心,因為你的缺點就在於人家說什麼你就接受,比較沒有自己的主見,所以如果可以有一些自己主見的話,就可以避免被人家用完就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