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卡威之旅之愛自己

天秤星座女孩都是先註重外表的,天秤很敏感,也很多愁善感,所以很容易受到周遭的影響,我們很容易發現哪些人對我們友善,哪些人是我們無法信任的。

 

 

大多數天秤都比較相信第一感覺,所以如果想追天秤星座女孩,得給天秤女留下一個好印象。 
你可以不用很帥,因為天秤座美女對帥沒太大概念,因為本身就比較自戀,對美感的東西都很挑剔,但是你一定要有某種氣質或者氣度,這個是天秤座女孩們所不能夠抵擋的,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不過千萬得注意了,一定要穿得有品位,不讓讓天秤星座女孩覺得你很拉塌就麻煩了,不要說粗話,不要嘮叨,更不要試圖想給天秤星座女孩洗腦,這樣即使天秤星座女孩們對你感覺再好,也會逃之夭夭的! 
其次,天秤星座女孩對於感情,都是很慢熱的,很容易對人產生好感,但是卻不太容易付出自己的感情,因為需要衡量,這份感情到底會怎麼樣,一定要想明白了,才會付出。 
所以很多追天秤星座女孩的男生,都會覺得天秤星座女孩很難抓住,而且還飄乎不定,就是這個原因。

 

其實,在這種階段,生為男生的你們,一定要給天秤星座女孩一點空間,多多努力為她做點什麼,哪怕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就能為你加分了。因為天秤星座女孩的心是很細膩的,別逼太急了,等天秤星座女孩想明白了,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天秤星座女孩。

 
她會變得主動,主動找你,給你電話,給你消息,天秤星座女孩的善解人意,優雅,成熟全都會表現出來,而且還會為心愛的人買東西,但是請你不要指望此時天秤星座女孩會對你說:​​“我愛你!”,天秤星座女孩雖然很健談,但也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總是被動的,希望被人呵護,戀愛中的天秤星座女孩MM是很會粘人的,她希望另一半可以時時陪著她,這時候再見到平時再獨立的天秤星座女孩,都會變得小女人。 


不過,我在此透露一些天秤星座女孩們內心的最真實的想法:“我知道他對我很好,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對我重不重要,我到底該怎麼半呢?”天秤星座女孩會為了這個問題,把以前所有的交往過的男生拿來和這個比較,此時的天秤星座女孩會經常從你身上找一些東西,然後暗暗比較,如果你有心,就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讓天秤星座女孩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結果是你比較重要,那麼恭喜你了,基本上天秤星座女孩MM會對你死心塌地了! 


最後,我要說一下,即使得到了天秤星座女孩MM的愛,千萬不要忽視她的感受,因為天秤星座女孩永遠是在找一個平衡點,而且缺乏安全感,一定要讓天秤星座女孩們感覺有安全感,不要讓她們覺得迷茫,天秤星座女孩很喜歡戀愛的感覺,戀愛中的天秤星座女孩是很快樂的,對每個人都會很好,但是她們往往有很多朋友,不要害怕她們會因為和朋友出去玩而不要你,更不要害怕她會被人搶走了。 


要知道,下定決心的天秤星座女孩是很專一的,除非你傷害了她很深,否則她不會想要離開你的,天秤星座女孩是很心軟的,她會一次一次給她愛的人機會,直到有一天,她實在無法忍受了,她就會選擇默默離開了。

  

 文章取自http://www.kobe.idv.tw/page.php?in=20&id=439&Cid=17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