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窗外 他擁抱我入懷
吻著他 我確定我愛他
在呼吸一煞那 他身體的香 塞滿我胸膛
也要壓垮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他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關上了窗 想飛到你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
對你曾說的話 換作承諾 他說的我心慌
但自己被自己模仿 這算懲罰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曾擁有你

我曾答應你
分手後 絕不放棄 愛情
它讓我實現 我對你的約定

可是你 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你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了心 也都會留下縫細

只有你 在我心裡的你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你 我太愛你 卻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