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不要輕易的去信任任何人,

因為你不曉得那個人是否真心,

我的世界很單純,

但我卻分不清楚真心與否,

總以為自己用真心去對待對方,

對方也會用真心來對待自己,

事實證明,

那是錯的,

輕易的相信一個人,

就等於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出賣,

如果我曾說過"我信任你"這話,

而你卻沒有做到能配的上我這句話的人,

那麼,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就會開始往下掉,

事不過三,

別讓我對人的信任毀之ㄧ旦,

事情有小有大,

看事情決定我的信任,

人都有錯,

我也有,

但我不希望對方ㄧ直做出同樣的錯誤來,

這樣我會不知該再用什麼理由去說服自己去信任,

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不要讓人失去了信任,

這樣會活的很痛苦的,

珍惜每個人給自己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