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在愛情發生前都沒有實際去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說出『我喜歡你、我愛你』這些話呢??

你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嗎??
你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嗎??
你了解嗎??

在互相不了解下的愛情真的會長久嗎??
兩條沒有交集的線真的會一直下去嗎??

愛上了後,對方真的可以去了解你在想什麼嗎??
愛情之中最重要的是『溝通』和『互相了解』以及『體諒』,
你了解為何對方要假裝不在乎嗎??
為何對方看到你身別有另個人的時候卻很悶??
你了解為什麼嗎?


哭,

是因為在乎,希望你能安慰我,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你的朋友,我的朋友所說的都不是真的...


吃醋,

是因為害怕失去,不是不信任,而是太在乎所以害怕,害怕你愛上別人,

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你在我眼中是最好的,而自己卻沒有那麼完美.....


不在乎,

是因為害怕你知道真正的想法,害怕一但感情付出,轉過身,你就消失.......


假裝,

是因為想知道你在不在乎,心中是否有我的位子.....


成全,

是因為知道自己配不上,沒有資格多說什麼,只希望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