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太陽/金星:可愛一點的表現)

第五名 金牛座
他們其實是好爸爸來的。為什麼排第五名呢?他不會跟女兒搶媽媽,
但卻會跟兒子,而且表現的比較隱性,所以排在第五名。他的行為都是
非常隱約的,當你如果感受到,譬如說,他開始對兒子有點冷淡,或者是
你叫他去幫兒子拿東西或是弄東西或是換尿布等等,這種幫小孩子做的
事情,他的動作有點慢,那就代表有點不甘願了,那種不甘願其實不是
針對小孩而來,而是針對太太,太太忽略了他,太太把分內該做的事情,
做的少了一些,譬如說,平常你對他很殷勤,會幫他放洗澡水,可是,
自從有了這個兒子之後(有女兒的話,他不會抱怨),你不再替他放了,
你會說「你自己放。」或者是說「幫我、幫小孩放水。」他會覺得自己
好像矮了一截、低了一等,於是心中的不高興就會寫在臉上了。

第四名 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男生也還不錯,有一種事忙於事業型的,他們不會
太計較,也不會太講究。可是,還有一種是跟老婆滿要好的,每天黏在
老婆旁邊,跟前跟後,讓人覺得滿體貼的,這種牡羊座就會爭寵,並且
很喜歡鬧,他希望太太還是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像金牛座是不高興也
不會怎麼樣,可是,牡羊座就會去鬧他太太一下,譬如說,換尿布的時候,
呵呵她的癢,或者是故意說「我也要吃這個,我也要吃那個。」看看老婆
做何選擇。而那種事業型的,也會稍微抱怨一下,他就會說「欸,你好像
都在忙小孩的事,你都不管我了,我也有很多事要你幫忙耶。」所以
牡羊座會有點孩子氣,提出爭寵和爭奶吃的要求。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都很會演爸爸,他們對小孩子的耐性是有限的,你會覺得
這些水瓶座的爸爸還滿平常心的,譬如說,他看到小孩好像快跌倒了,
他也不會很害怕,也不會在每天回來時候非要抱著小孩又親又搔癢,
或者是在一旁看著傻笑,他們比較少做出這種行為,通常他們就是跟
小孩玩一玩……玩一玩,「好,那你去玩自己的吧。」而他也可以做他
自己的事情,雖然也很疼小孩,但也很平常心,並沒有說非要怎麼樣不可,
而當小孩到一個青少年階段,他就變成他們的哥兒們了。
可是這邊的爭寵和爭奶吃是:其實水瓶座很喜歡觀察人性,所以在這個
時候,他會想研究他太太的心態並且做一個小比較,「有了小孩之後,
你會不會忽略我呢?」所以,他們有時候就會提出很多無理的要求,
譬如說,當太太在抱小孩的時候(他很可能其實不需要),他就會故意說「欸?
你可以放下小孩子,幫我切盤水果嗎?」有時候就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來做一個小比較。

第二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很孩子氣的星座,尤其當了爸爸以後,孩子氣表現得更厲害,
因為,如果他還在追求女朋友的時候,他當然要很Man,可是如果當了
爸爸以後,一切都穩定了,那麼他可以放心當個小孩,因為太太也跑不掉,
小孩也是他的,他反而會變的很孩子氣。而且天蠍很愛比,天蠍會跟自己
的小孩比,譬如說看到媽媽太疼小孩了,忽然間他就覺得說「那我也要
比一比,小孩吸奶,我也要吸,什麼都想要跟小孩一樣的待遇。」而且,
通常天蠍座很喜歡表達,譬如說他在跟老婆訓話,或者是講一些道理的
時候,如果太太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小孩身上,他就會不高興。

第一名 獅子座
只要他們有自信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都是對的。可是就怕這個獅子,
太沒有自信心,很多事情,他很容易往「自己被比下去」的這一點來聯想,
譬如說,太太很重視小孩子這件事情,像天蠍座還會去鬧、去爭取,但是
獅子座會默默的覺得說「是不是有了小孩以後,我的地位就變成第二名。」
他就會有一種被忽略的恐懼,所以他會主動地提醒太太注意他,譬如說,
如果媽媽說「小孩好可愛。」他就會說「那…那你覺得我可不可愛。」
或者是說「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很棒的人。」他就會說「我也是很棒的人啊。」
就是希望你也同樣的稱讚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