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愛在星光燦爛時」片尾曲)

歌手:賴雅妍 作詞:賴雅研 作曲:問力 編曲:王治平

Rainy day 讓我覺得傷悲 像天使在為我掉眼淚
Crying day你完結我的淚 是否上天 又給我一次機會

*一開始我的拒絕 是對愛有心結
 可是知道嗎 我對你真的有感覺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

#感覺你 想愛你(想要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
 感覺你 愛上你(想要愛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Shiny day 微笑代替眼淚 像天空灑下溫暖光線
Got the chance幸福就在不遠 因為你也讓我勇敢一點

Repeat *,#

感覺你 愛上你(想要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
感覺你 想要愛你(想要愛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