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現在遇見你~*
太早遇見你,我會不小心失去了你。
太晚遇見你,我又會無意間錯過了你。
還好我現在就遇見了你,不太遲不算早。

太早遇見你,我還太年輕,不懂得怎麼去愛你。
太早遇見你,我沒有經歷過失去,不曉得應該要珍惜。
太早遇見你,我還有太多夢,不會捨得為你這顆樹木放棄整座森林。
太早遇見你,你有太多事還未完成,我們終須忍受離別。
太早遇見你,你還沒準備好愛我,我們不會像現在這麼幸福。
太早遇見你,我還太任性,你也太孩子氣,我們註定不能白頭偕老。
太晚遇見你,也許你心理已經有了別人,不在有多餘的力氣來愛我。
太晚遇見你,可能我身邊有了另外一個人,不能辜負他,我只有放棄你。
太晚遇見你,我已不再年輕,沒有勇氣去為愛賭一把。
太晚遇見你,也許你正被愛傷透新,而我也不在相信所謂承諾。
太晚遇見你,可能我們的人生已經大不同,愛情不再是最重要。
太早遇見你,我會不小心失去了你。
太晚遇見你,我又會無意間錯過了你。
還好我現在就遇見了你,不太遲不算早。
自然而然,我們相逢在這一刻,不恨早,不恨晚,一切都剛好。

轉自-花心的情人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