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得快」的男人~*
走的快一點,我們才可以快一點到達目的地,
快一點看到最美的景色,
也快一點看到我們共同嚮往的未來。

在所有男人之中,我特別欣賞走路快的男人。
所謂走的快,並不是三步併作兩步,毛造猴急的那種,而是要走得從容,走的自在,就像女人足登三吋高跟鞋練習走路一樣,男性當然也應該練就一套昂首闊步走路姿態。
和一個走路快的男人一起,好處有很多。
他走的比較快,我可以跟他在他的後頭,偷偷欣賞他大步大步向前邁進的模樣。
天熱的時候,我可以踩在他的影子上,偷得一點餘蔭,讓他替我擋住炙熱的陽光。
而天冷的時候,我也希望能夠走在他的後頭,讓他替我擋住迎面吹來的刺骨寒風。
人多的時候,他更是我的開路先鋒,他走在前面,替我在人群中開闢出一條好走的路。
我會小心翼翼讀跟著他,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們將從此錯過。
而當我跟不上他的時候,他一定會馬上停下來等我,當我們被人潮沖散時他也一定會回頭焦急的尋找我,他走得很快,卻總不會忘記後頭還有一個我。
即使我們並肩而行,我們並肩而行,我們也要比別人走的快一點;走的快一點,我們才可以快一點到達目的地,快一點看到最美的景色,也快一點看我們共同嚮往的未來。
假使到了某一天,我們老了,再也走不快樂,我仍然希望他能夠走得比我快一點。
那個時候,他會是我最好的柺杖,不論有多遠,我們都可以互相扶持,一起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