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男】

離別……
是不是死亡的練習
如果妳還活著
妳的臉孔妳的聲音
還有妳的氣息
現在飄去了哪裡
如果
死亡即是看不見身影聽不見聲音
離別與死亡何異

是的
我好想看見妳
所以我練習著
接受妳已經死去

然而
我也正在練習
練習我已死去
在妳的世界裡……




練習【女】






離別……
也許是活著的練習
雖然你已離去
你的一切
依然還在我心裡

因為
活著也只是看見身影聽見聲音
所以心愛的人
就算死去了
仍還是另一種活著

是的
我很想見你
所以我閉上了眼睛回憶
讓你活在我的世界裡
就算那一刻
我清晰的感覺了
自己的死亡
在我們的世界裡……


恩佐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