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乎...所以要求.....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日子越久我發現我女朋友總是有事沒事像發了瘋一樣對我
挑三揀四的,儘管她要求再要求,她始終沒有離開我的身邊,我以為她祇是唸唸而已,
我總是不以為然,總是以為她只是發發牢騷罷了,殊不知其實她只是因為在乎我所以要
求我。


後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總是細心溫柔,於是我把她跟我的女
朋友比較了一下,我發現我的女朋友總愛對我挑毛病,我以為那個初識的女孩比較適合
我,我開始對我女朋友的種種要求聽而不答,我開始不願意對她承諾些什麼,就這樣,
我跟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漸漸的變淡了,我們也就不清不楚的分手了,她哭了,可是她
還是希望我幸福。


而那個細心溫柔的女孩取代了我女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這個女孩從來不吵,從來不要
求我要對她好,我像是鬆了口氣,以為她是體貼的善良的不會施加我壓力的,直到有一
天,我才赫然發現這個「溫柔懂事」的女孩只是因為不夠愛我。因為她對我說分手時居
然沒有任何不捨。


因為不夠在乎所以也無所謂我對她好或不好,更無所謂是不是捨不得了,所以她從來不
要求我什麼。


我想念我以前的女朋友,可是卻再也回不去從前了。她已經不在人世間了。我跟她沒有
清清楚楚的說分手,以前她常常說她胃不舒服要我陪她去看醫生,我總是說我上班很累
叫她自己去,我總是想盡理由的推辭,我不是不愛她,只是我更愛自己,所以不懂得善
待她珍惜她,總以為她的付出是我應得的,後來我才聽說她是胃癌過世的。


我後悔為什麼不能多關心她陪陪她,我後悔為什麼我連最後一程都沒陪她走,我後悔為
什麼我不能多在乎她一點,總以為她對我的好與體諒都是應該的,我再也聽不見她每一
句要求,聽不見她開口說要我對她好一點,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會盡我的一切心力完
成她的要求,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辜負了她的愛,但是我愛她啊!!只是我沒有體會她的心,我終於學會愛情是需要經
營的,是需要溝通的,是需要付出的。我終於知道「因為在乎,所以要求」珍惜身邊那
個在乎你(妳)的人吧!

P.S.整理一些文章,如果喜歡這些文章就讓我知道一下吧~!!這樣我才有精力整理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