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上一個人
〝我愛你〞就會變得很難啟口

因為我愛你包含大多太多感覺

要說很久很久...

更何況 愛一個人 往往不會輕易說愛

感覺滿出來了

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

每個人表達感覺的方法都不同

你希望他說我愛你

也許..他已經愛你好多次了

用感覺說我愛你

就是一種方法

〝我愛你〞如果常常輕易的掛在嘴邊

那麼 就失去了它的價值了

你是要一個充滿好多好多喜歡的心情的我愛你

還是一個感覺還沒飽和的我愛你 應付式的我愛你呢

故事的灰姑娘最後其實是幸福的,可是我們呢?

我們滴下一滴淚時,就把希望都放棄了...

所以磨練堅強是很重要的,希望每個人都能靠堅強熬過重重的關卡

我們有心在支持啊....【還有朋友喔~】

緣份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東西,它就像思想一樣

無聲無息得出沒在你身邊,而你,感覺不到...

是妳先開口說分手的

就在妳哭泣離開的時候

妳回頭似乎想跟我說些什麼

然而雨聲卻蓋住妳的聲音

我不想聽也不敢去想

因為這樣更會讓我痛不欲生

原來...心痛是這麼的痛...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 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

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 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

《 幸福 不是光站在那 它 自己會來找你的

而是 要你 自己 去追尋 》

凡是有 喜歡的人

趕快去追尋 自己的幸福

不要讓幸福 溜走了~



那溫暖..你的溫度..安靜的依偎著那..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有多遙遠..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怕它會結束..越擁抱..卻越是孤獨..
我可以愛嗎..對你..



.....注定我不是你的天使~他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