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7.jpg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到尚未到終點那一刻,必須經歷過許多的事物與磨練,只能不停的往前走。

 

"親愛的,你在想什麼?"你一臉疑惑看著我,

我淡淡笑著說.."只是覺得今天的風吹起來很舒服像極了那天....你還記得你曾說過的話嗎..." 

 

"你跟著我辛苦了,有些事情我想了很久..."你看著我淡淡的說著,

我看著眼前這個男人,他的眼神彷彿有什麼話想說,是否是時間到了?

 

"我沒有辦法給你想要的幸福,暫時分開這樣對彼此都好。"

我靜靜的聽著,默默的點著頭說著...

"我知道你很累了,我會一如往常的靜靜的..."

你輕輕的抱著我,說著你如何的不捨...

但你不知道的是我早已在你的line中發現跟女生的曖昧文字與圖案....

 

十年的時間,經不起現實與外在的誘惑,逃避與放棄成了最佳的選擇。

 

一如往常,開啟臉書看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忽然朋友傳了訊息過來.."你知道他和一個女生在一起嗎!?你看一下這個..."

看著眼睛的東西突然間我彷彿被人掐住心臟一般的難受,

"那女生年紀好輕,他們去好多地方玩,我到現在還沒跟他在外面玩過跟過情人節呢....."

突然電話聲響起,一接起就聽到那頭傳來....

"你有沒有搞錯阿!?你怎麼還在那說對方很年輕什麼的,難道你不生氣嗎!?不火大嗎!?你們都說好要結婚的,暫時分開他卻跟女生在一起!你不生氣嗎?"

沉默了一會,淡淡的說著..."生氣難過也不能怎麼樣,我清楚他累了...畢竟我們兩個在一起要面對的是現實的部分,他跟她在一起是不用去思考那些,我幫他省錢他卻花在另一個女人身上,我也不能說什麼,而且我早就發現到他line裡面跟女生的對話過於關心圖案過於曖昧...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承認他變了...."

不知不覺淚水在眼眶中打滾著....朋友發現到我沉默不語,淡淡著說著..."那就算了,你別再回去他身邊了,不要像之前那樣回頭,初戀雖然是最讓人難以遺忘的,但對你而言是最痛的,所以希望你能遺忘他...好嗎!?"

 

"嗯,我會的...."

掛上電話,走到窗戶看著外頭的景色....

腦海不由得浮現"我們之間到底是現實消滅了愛,還是時間消滅了它"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在愛情中為對方付出了一切,到最後迷失了自己。

如果,在愛情中讓你迷失自己,那這樣的愛情,還是你想要的嗎?值得嗎!?

一個人如果輕易的被誘惑,這樣的人還值得你愛嗎?

人生的道路很長,千萬不要因為一個不珍惜你的人放棄自己,認為自己不好。

在每一段感情裡,總有地方是需要去學習的,不去怨、不去恨,思考在每段感情中學到了什麼。

也別因為害怕談感情去接受所謂的"速食愛情",有時只會傷的更深更痛.....

 

 

 

延伸閱讀:

從感情上你學到了什麼?

http://eternal20.pixnet.net/blog/post/40281637

說不愛≠不愛

 『感情』沒有所謂的『公平』

 

  

 

 

 

 

 

 

 

arrow
arrow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