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準備要去看醫生,

拿到號碼牌寫著...57,

人很多很多,

醫生說我現在不能夠彎腰,

也不行堤重的物品,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接著讓我打了兩隻針,

護士阿姨很兇,

打針的技術卻不錯,

看著那針慢慢逼近自己時,

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針很粗一隻...

我卻必須要打兩次....

打完之後手到現在還在痛.....

我看著淤青的手,

心中滿是無奈,

啦啦隊讓我舊傷復發不打緊,

還有新傷出現,

看著眼前的藥,

有總想把藥丟掉的感覺....

很煩很煩.....

4/5那天大家要玩樂的日子,

而我卻必須要去醫院聽檢查報告,

報告出來會是如何!?

我想不管是如何都無所謂了,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我想就以平常心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