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有點多愁善感,又愛胡思亂想,也愛鑽牛角尖,常常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達到平衡.....


常因為不願去傷害任何人或是連累到任何人這樣的想法,卻讓別人誤會我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也說是雙面人!!


其實我真的沒有那種意思,因為我的個性不愛吵架只愛和平,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正因為我愛好和平不願跟別人爭什麼,常常受了委屈又不能說出來,深怕說了會讓彼此之間的氣氛變的很奇怪!!


搞的自己人格都快分裂了!!

也可以說已經在分裂中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好笑,心想怎麼可能!?你在開玩笑嗎!?



但請仔細想想有多少人懂我呢!?

又有多少人懂自己呢!?

每個人心底深處總有不為人知的事情,光看一個人外表開朗是沒有用的!!

有些人善於將自己的悲痛隱藏起來,

讓別人看到的是自己快樂的那一面,

想讓大家都因為自己而快樂起來~!!

不願自己悲傷的那面去影響到其他人~


試問一下,你真的懂自己嗎!?

你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如果連自己的想法都無法知道了,試問~你是為了什麼而活!?

為自己!?還是為了別人!?



懂自己是最重要的!!

沒有誰非要為誰而活,有時候先了解自己,再去關心別人或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人一生只有一回,不好好的思考,有可能會老來後悔~!!

人非聖賢孰人無過,只要好好的思考自己的想法,也許就能將自己的未來掌握好!!是吧!?


當然了~我相信沒有人會願意老來後悔的!!

如果不想這樣,那麼就好好的思考自己要什麼,瞭解了自己,什麼事都有可能會變的簡單~!!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